English

克罗地亚入约批准过程正式启动

2008-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嘉政 我有话说

本报萨格勒布9月16日电(记者赵嘉政)据此间媒体报道,对于克罗地亚入约的议会批准过程已在北约成员国中正式启动。

9月15日,匈牙利议会批准克罗地亚入约的申请,标志着克罗地亚加入北约的最后程序已经开始运行。按照计划,在2009年上半年举行北约峰会之前,北约成员国的议会或者政府将对克罗地

亚的入约申请进行审核,只有所有国家都批准了这一申请,克罗地亚才能正式成为北约的一员。

克罗地亚一直以来与欧盟国家和北约国家都保持着良好的外交和军事合作关系,克政府认为得到这些国家的批准不存在很大的困难。

同日,匈牙利议会还批准了阿尔巴尼亚入约的申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