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灾区抗震救灾英模代表将应邀出席残奥会闭幕式

2008-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谭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谭浩)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来自四川、甘肃、陕西和重庆等地震灾区一线的15名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代表,将应邀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届时,他们将全部被安排在贵宾区,享受贵宾待遇。

这15名同志都是来自灾区一线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杰

出代表。其中夏平、包世贵等同志荣获中组部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陈岩、杨启周、周英福等同志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部门联合授予的有关系统“抗震救灾英雄”荣誉称号,康伟、刘玉成、蒋顺剑、李晓斌、康玉波、何天华、卿春、戚永利、王建鹏、杨彦平等同志荣获当地省委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他们在斗争中的英勇表现,集中体现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来自灾区一线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们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残奥会闭幕式,把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与“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理念结合起来,在重建家园中再立新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