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同尼日尔总理奥马鲁会谈

2008-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东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访问并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尼日尔总理奥马鲁举行会谈。

温家宝表示,中尼复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加深,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经贸和人文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保持各级别友好交往,加强在国际事

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扩大互利合作领域,造福于两国人民。

奥马鲁祝贺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他说,在尼日尔人民建设国家、与贫困作斗争的事业中,中国是尼日尔真诚的朋友和伙伴。尼方致力于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希望中方继续支持和参与尼日尔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后,温家宝与奥马鲁共同出席了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双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