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将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

2008-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孙奕、白洁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孙奕、白洁)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据姜瑜介绍,本届新领军者年会主题拟定为“下一

轮增长浪潮”。目前已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正式代表注册参加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其中有政要、工商界人士、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媒体权威人士等,并已有10多位来自世界5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近200家全球成长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确认参会。

“本次年会将为全球工商企业界人士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提供有益平台,也有利于中国企业更深入地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天津年会是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重要标志。”姜瑜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