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株洲致力建设服饰名城

2008-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洪英伟、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株洲9月20日电(记者洪英伟、龙军)今天上午,2008中国・株洲(芦淞)炎帝服饰商务节在湖南株洲开幕。株洲市以商务节为平台,建设区域性、国家级、现代化的服饰物流中心和产业基地,把株洲打造成中国一流的服饰名城。

芦淞服饰产业是株洲的一个地方经济品牌。据了解,芦淞服饰市场群有服饰专

业批发市场43个,营业面积80多万平方米,门面摊位2.2万多个,吸纳全国各地从业人员10多万人,汇集了国内外4000多个服饰品牌代理商,拥有5个大型物流集散中心、100多条通向全国各地的货运专线、6万多平方米的仓储系统和1个综合性的电子商务中心,商品辐射到以中西部省份为主的200多个县(市、区),市场年成交额已超过200亿元。

中国・株洲(芦淞)炎帝服饰商务节举办5年来,已逐步成为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国际国内服饰产业交流合作的公共平台和推介株洲芦淞服饰产业的前沿阵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