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将举行“稳定-2008”战略军演

2008-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韩显阳)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今天宣布,俄军将从9月22日开始举行代号为“稳定-2008”的战略军事演习。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接见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军队总参谋长马卡罗夫时表示,俄军方日前提交的“稳定-2008”战略军事演习计划已经获得批准,同意演习从9月22日开始

。谢尔久科夫汇报说,参加演习的部队已经完全准备就绪。

据俄新社报道,该演习目的是旨在保障俄白联盟安全。演习将分阶段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两国举行,目的是演练俄军制止和消除武装冲突、自然灾害、技术事故的能力,以及考察军队保证俄白联盟安全的战略遏制任务完成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