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种子队确定

2008-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参加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18支种子队日前确定,除美国队尚未公布外,其他种子队的选手已经揭晓。他们将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参加11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第54届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将作为东道主直接入围。

本届世界杯参赛球员阵容鼎盛,34名球员

中共有16人曾22次获得本赛季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冠军。其中,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德国的凯梅尔、爱尔兰的麦克道威尔都分别获得了两站欧巡赛的胜利。马克・布朗则在亚巡赛和欧巡赛各收获一站胜利。

欧洲代表队依然实力超强,占据了18支种子队中的半壁江山。卫冕冠军苏格兰队今年将由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和佛塞斯出战。瑞典队实力最强劲,由世界第7的斯藤森和世界第17位的卡尔森配对出战。北欧劲旅丹麦沿袭了上届阵容,由安德斯・汉森和索伦・汉森搭档。阵容未变的还有德国队的凯梅尔和塞加卡。英格兰队的保尔特去年在观澜湖大受欢迎,今年他将和欧巡赛新贵菲舍尔搭档。

同时,亚洲名将也悉数参赛,印度、泰国、日本队及中华台北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尽管中国队尚未公布参赛阵容,但上届比赛中张连伟与梁文冲创造的历史最佳成绩令人难忘,本届,他们很可能继续组队参赛。

除18支种子队外,剩余的参赛球队将通过三站预选赛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