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传媒经济30年学术峰会举行

2008-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瑞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李瑞英)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400多位传媒界的人士日前聚集北京参加中国传媒经济30年学术峰会。会议的主题是:“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传媒作用”。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单位的众多资深编辑和记者围绕30年来中国传媒业的运营与研究、创新与发展,传媒人的文化理念与传播核心观念等课

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会上,有24家新闻单位和个人获得“传媒经济学院奖”。其具体奖项为:“最佳传媒运营奖”、“最佳传媒创意奖”、“传媒经济理论奖”、“传媒活动贡献奖”和“传媒经济人物奖”。

此次学术峰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和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