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萨芬娜因伤退出中网

2008-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侯珂珂)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首轮正赛,然而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今天发出正式声明:由于背部伤病,她不得不退出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

据萨芬娜的经纪人介绍,萨芬娜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公开赛决赛中后背肌肉拉伤的。她在与库兹涅佐娃

的比赛中由于体能消耗过大,萨芬娜背部伤病加深了许多。在征求了经纪人的意见之后,萨芬娜最终选择了退出今年的中网比赛。

萨芬娜委托其经纪人向中国观众道歉,她在道歉声明中说:“由于伤病的原因,我不得不缺席北京之旅,这对于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奥运会期间北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非常希望明年能继续与中网的缘分。”

萨芬娜是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3号种子选手,她退出后留下的位置由5号种子、她的同胞兹沃纳列娃接替。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其历史上首次实行男女合赛。根据中网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尽管萨芬娜因伤退赛,但仍有5名WTA排名前十的选手参赛。男子方面也云集了西班牙的费雷尔、美国的罗迪克、法国的加斯奎特等多名ATP排名前二十位的球星参赛。比赛将在9月28日全部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