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

2008-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9月22日电(记者郭丽君、吴春燕)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韩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今天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中博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表示,韩国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很强,韩国近70%的中型企业建有技术革新中心,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基本在企业内部

完成。不仅如此,韩国中小企业积极拓展对外合作渠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正在实现由产品卖出去,到人员走出去,再到企业办出去的跨越。

此外,为充分利用中博会的客商资源,帮助汶川地震灾区中小企业灾后重建,中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汶川地震灾区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