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十佳和谐可持续发展城市榜单公布

2008-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雷柯)“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研究工作暨首届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日前在山东省滕州市举行。本次论坛公布了由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评选出的中国十佳和谐可持续发展城市(大中城市组、县级城市组)和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名单。

滕州市、苏州

市、中山市、三亚市、嘉峪关市、青州市、青铜峡市、鄂尔多斯市、建德市、敦煌市等十个城市进入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榜单。杭州市、西安市、郑州市、南昌市、呼和浩特市、中山市、泉州市、新乡市、湘潭市、朝阳市入选中国十佳和谐可持续发展城市。

论坛组委会称,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研究工作得到了广大民众的广泛参与,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两千多万市民参与了网络投票。

本论坛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联合主办,滕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