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神贯注学习软件”试用

2008-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发现者教育全神贯注学习软件试用研讨会在京召开。该教育软件能将一学年课程的教学时间缩短50%,有效促进素质教育的实施。

全神贯注学习软件已开发出初、高中两大类,共66个品种。在制作上,对讲课、文字、图像、视频、动画等手段的运用十分准确恰当,界面设计精美、按钮少、使用方便。实现了从“电

子书本”到“电子个性化一对一教学”的飞跃。该教育软件的特点是,第一次把优秀的老师集中到一起共同备课,老师直接一对一地面对学生上课,并且让学生有计划、有目标、用适合学生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行学习,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改变了以往填鸭式教学方式。大大缩短了学习时间,使学生可以提前学完教学计划所规定的课程,轻松取得好成绩,真正做到减轻学生负担,将素质教育落到实处。(西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