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书报资料中心举行顾问工作会议

2008-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2008年顾问工作会议近日举行,近百名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的专门从事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学术信息及经济信息服务的出版机构,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

的社科文献信息中心。该中心编辑出版的出版物品种繁多,规模宏大,构成了庞大的刊物群;同时辅以多种方式的服务,构成一个庞大的信息资源服务系统。目前由该中心编辑出版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已发行到日本、韩国、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丰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