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军负责同志

2008-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京跃、齐中熙 我有话说
新华社银川9月23日电(记者徐京跃、齐中熙)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代表团团长贺国强分别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军负责同志,看望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同志和老红军代表、各条战线代表,慰问驻宁部队、武警宁夏总队团以上干部和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会见自治区党政军负责同志时,贺国强强调,做好宁夏工作,加快宁夏发展,关键在于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自治区党政领导班子。当前宁夏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希望同志们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契机,倍加珍惜已经取得的发展成就,倍加珍惜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进一步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机遇,坚持科学发展,加快改革开放,自觉维护团结,树立良好作风,不断把宁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在看望老同志、老红军代表时,贺国强满怀深情地说,宁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老同志、老红军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你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你们为宁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中央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他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老红军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关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看望自治区各条战线代表时,贺国强说,宁夏所取得的成就,倾注着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宁夏各族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走在推动科学发展的前列,走在时代发展进步的前列。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保障和激发各行各业劳动者和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

在慰问驻宁部队、武警宁夏总队团以上干部和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时,贺国强说,长期以来,驻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具有坚强的战斗力,深受各族群众爱戴。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维护人民利益、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韩启德、杜青林、白立忱、陈炳德和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