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慰问石嘴山市各族干部群众

2008-09-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齐中熙 我有话说
新华社宁夏石嘴山9月24日电(记者齐中熙)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到石嘴山市与各族各界群众共同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带去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

杜青林一行在会见石嘴山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

表时,对石嘴山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日益巩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给予高度肯定,对各族干部群众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自强不息的顽强毅力和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创造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希望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新起点,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第一追求;坚持推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历史任务,始终把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作为第一责任,把石嘴山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在平罗县城关镇第六小学,看到同学们茁壮成长,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西部地区结出丰硕成果,杜青林十分欣慰,要求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继续实施好素质教育,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将来做建设祖国和宁夏的栋梁之才。

在星海家园塞上农民新居工程,杜青林看望了搬迁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祝愿他们安居乐业,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中色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看望了工人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室和车间,希望公司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在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方面取得新成绩,做精、做优、做强新材料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在惠农区石嘴山循环经济示范区,杜青林希望进一步探索循环经济发展的有效模式和途径,实现资源永续利用和自然生态系统良性循环,为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代表团还到惠农区中心敬老院慰问供养老人,希望把敬老院建设成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