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短讯

2008-09-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吉林师大附中“红色之旅”专列到京9月24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一期“红色之旅”北京社会实践活动在军事博物馆开营。登长城、天坛、军事博物馆、故宫、中国科技馆、颐和园、并在圆明园废墟里举办入团宣誓,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并聆听国旗班战士讲述国旗的历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
情和为祖国奋发读书的自觉性。自1999年组织学生开展北京游以来,吉林省东北亚铁路旅行社10年来共组织长春市多所大中小学校的学生数十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薛炳忱)

★东航将开通上海―哥本哈根航线10月29日,东航将开通上海―哥本哈根航线。这条航线是东航现有上海―法兰克福往返航线的延伸线,去程航班MU297每周三、五23时5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停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于当地时间8时35分到达丹麦哥本哈根机场。返程航班MU298每周四、六当地时间10时45分从哥本哈根机场起飞,经停法兰克福机场,于北京时间8时返回上海浦东机场,执飞机型为A332。(朱艳)

★海航旅业推出高尔夫赛事旅游套餐世界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LPGA巡回赛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海航旅业集团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旅游服务代理商,精心打造了一整套适合各类人群的旅游服务套餐。赛事旅游服务从住宿游玩到观赛打球一应俱全,同时针对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定制了亲情套餐,这些旅游套餐给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赛事的机会。(曲孝鹏)

★生态皮革引领绿色消费在日前举行的2008中国国际皮革展上,中国皮革协会专门为真皮标志、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设立时尚生态园进行免费展示。“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属于“真皮标志”的范畴,是证明商标。它针对成品革和毛皮,强调了环境友好和对消费者生态环保需求的承诺,对成品革的质量和生态有非常具体的要求。它在提高行业环保意识、保证皮革工业可持续发展、满足消费者绿色消费需求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杨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