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代表团离开宁夏返回北京

2008-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京跃、杨维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徐京跃、杨维汉)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圆满完成使命,与宁夏各族干部群众依依惜别,满载着宁夏各族人民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25日晚乘专机返回北京。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为团

长的中央代表团,在过去的4天里分赴宁夏各地,看望慰问回汉各族干部群众,考察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参加自治区隆重的庆祝活动。代表团成员亲眼目睹了这片热土的美丽富饶,亲身体会到了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深切感受到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巨大的潜力,大家为此欢欣鼓舞。

中央代表团在宁夏期间,受到各族干部群众的盛情欢迎。离开之际,宁夏各族干部群众在沿途和机场热情相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王正伟等到机场送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