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慰问银川市各族干部群众

2008-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齐中熙 我有话说
新华社银川9月25日电(记者齐中熙)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银川市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在会见银川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时,杜青林指出,自治区成立以来,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实力大增强,城市面貌大变样

,社会事业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提升,希望银川以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始终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个重大任务,在新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为宁夏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代表团深入到学校、农村、企业、社区,看望慰问工人、农民、学生、居民和各界人士。

在宁夏育才学校,杜青林希望学校强化教育理念,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坚持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和宁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做人、求知”走进来,“成才、报国”走出去。在宁夏医科大学,杜青林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发挥学科优势,育一流的人才,出一流的成果,创一流的业绩。

在宁东能源基地、神华宁煤集团甲醇公司和中银绒业公司,杜青林希望这些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坚持高效生产、清洁生产、节约生产、安全生产,在扩大规模、提升层次、提高整体竞争能力上下功夫,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看到兴庆区星光华社区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代表团感到很满意。杜青林希望社区党支部把和谐理念、和谐精神、和谐思维贯穿工作始终,把社区建设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在贺兰县城关派出所,杜青林向公安干警表示亲切问候,希望他们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抓好管理、防范、服务和群众工作。

在永宁县“天天鲜”果蔬信息化服务站,杜青林还与科技服务呼叫中心人员进行了视频交流,希望他们积极探索农业信息技术进村入户的有效办法,为全区现代农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