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出席第二届亚洲制造业论坛外国主要嘉宾

2008-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林立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林立平)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第二届亚洲制造业论坛外国主要嘉宾。

贾庆林祝贺第二届亚洲制造业论坛成功举办。他说,亚洲制造业论坛搭建了一个亚洲制造业企业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亚洲制造业作了广泛而有益的探讨。改革

开放以来,中国的制造业总体规模持续扩大,产业结构和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对全球制造业的影响日益明显。中国制造业在为世界制造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越来越离不开亚洲和世界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制造业要继续向世界先进企业学习,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实现合作共赢,与亚洲国家一起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亚洲制造业。

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社长禹南均代表参加会见的外国嘉宾感谢贾主席拨冗会见。他说,此次亚洲制造业论坛召开得非常及时,为制造业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好机会。参加会见的外国企业代表均表示,愿与中国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亚洲制造业协会会长陈佳贵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