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献给母亲的歌”――藏族音乐家美朗多吉作品演唱会在京举行

2008-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顾瑞珍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顾瑞珍)“献给母亲的歌”――藏族音乐家美朗多吉作品演唱会26日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观看演出。

美朗多吉是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作曲家,西藏自治区音乐家协会主席,他所创作的一大批歌唱祖国、歌唱新西藏的优秀作品,深受藏区及

广大内地群众喜爱。整台演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歌曲《慈祥的母亲》《青藏情怀》,服饰歌舞《多彩哈达》,男声四重唱《雅鲁藏布,我的母亲河》,二胡弦子《林中悦》等生动展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藏族同胞热爱祖国、民族团结的心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钱运录和热地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