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邦快递在华开展“关爱周”活动

2008-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在华的250名员工于9月15日至21日在中国六个城市开展了多项社区公益活动。

在这次名为“联邦快递关爱周”的活动中,该公司在华员工们为残疾儿童学校粉刷墙壁,为贫困地区捐献衣物和书籍,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带领SOS儿童村的孩子参观动物园,照料需要帮助的

小动物。“联邦快递关爱周”于2005年在美国首次举行,该公司在全球45个城市的3000名员工参加了今年的活动,其在华员工首次参加了全球行动。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说:“这一活动旨在发扬联邦快递自愿奉献、团结协作和促进社区建设的精神。我们的在华员工自觉参加这一活动,体现了联邦快递积极回馈中国的承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