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会达成的救市协议可能暂被搁置

2008-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9月26日电(记者徐启生)尽管美国国会两党议员25日就布什政府提出的7000亿美元巨额金融救援计划达成原则一致,但随后在白宫举行的由总统布什、两党总统候选人及国会领导人参加的有关紧急会议却没有取得预期成果。国会当天就这项计划达成的协议有可能暂被搁置。

为促使国会尽快通过

这项救市计划,布什总统25日邀请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奥巴马以及国会两党领袖到白宫商讨对策。白宫发言人佩里诺说,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会谈中止。与会各方对会议结果都不满意,但都承诺尽快设法取得共识,拿出解决方案,会谈有可能在25日早上恢复。奥巴马和麦凯恩以及国会领导人均对媒体表示,国会与白宫最终将达成一项协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