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蒙牛集团全方位监控奶源安全

2008-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9月28日电发生问题奶粉后,蒙牛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向社会表明态度,就问题奶粉作出道歉及相关善后承诺。与此同时,还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奶源质量安全。

记者在蒙牛集团看到,收奶车间陆继有奶车来送奶,生产车间流水生产线正常生产运行着。为了确保奶源的安全,蒙牛乳业加强了对奶站的管

理,紧急抽调8000多名员工直接进驻奶站,采取“一人盯一站”、“一人盯一车”的方式,对原奶进行严格检测,全力防范源头造假,只要奶源发现一点问题,就将整个批次的原奶全部销毁。与此同时,蒙牛乳业还向科研机构和各大院校求助,加强了对原奶进行三聚氰胺检测。

蒙牛集团副总经理姚海涛表示:在今后的奶源安全监控方面,他们将加大自建养殖场或参股养殖场,以提高奶源可控力,确保质量安全。希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拿出质量过硬的产品,重新换回消费者的信任,重振民族乳业的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