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人和海外留学生盛赞神舟七号成功返回

2008-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维也纳9月28日电正在北京的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在电话里表示,刚才看到神舟七号安全着陆,作为一个中国人,他感到非常振奋。神舟七号在整个航天过程中的完美表现,不仅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实力,更使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从首次载人航天到太空漫步,中国人用5年时间走完了别人需要几十
年的路。尤其是对神舟七号进行了全程实况转播,神舟七号像北京奥运一样,向世界敞开了胸怀,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另一个方面,必将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报柏林9月28日电(记者王怀成)中国留德学者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何星28日代表中国留德学者学生团体联合会向所有参与“神七”飞行的航天员、科技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

何星说,我们留德学人怀着非常热切的心情观看和跟踪了“神七”发射和回收的实况转播和报道。我们为“神七”载人航天飞行的圆满成功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