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祝贺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

2008-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29日致函温家宝总理称,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陛下、柬埔寨王国参议院、国会、政府、国家和人民,谢辛、韩桑林、洪森三位亲王、诺罗敦・莫尼列太后及我本人,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中国领导集体、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民族和人民、全体伟大的航天
英雄、指挥员、工程师、设计制造人员、技术人员等致以无限的钦佩之意和最热烈的祝贺,祝贺中国刚刚完成的太空探索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的、完全的、令人难忘的成功。

西哈努克表示,此次伟大的太空探索从始至终在各个环节都取得了完美成功,全世界对此表示钦佩,中国因此走在世界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前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