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3年800亿升级CDMA网络

2008-10-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电信日前与中国联通在各省陆续进行CDMA网络交割,并对网络、机房、基站、IT支撑系统等方面展开全面改造。预计将在3个月内完成第一阶段的网络改造、扩容工作。记者还了解到,中国电信将在未来3年陆续投资800亿元资金用于升级、改造、优化CDMA网络,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高质量的移动通信

网络。

中国电信把加强网络信号覆盖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为此将采取四大措施:一是加大城市室外覆盖,今年将在原有基础上,新建一大批室外基站;二是加大网络优化力度,使CDMA网络尽快适应不断变化的市政环境;三是积极解决县城以下覆盖面不足的问题,尽快扩大乡镇使用CDMA服务的范围。四是发挥固网现有资源优势,加大室内覆盖力度。

提升CDMA无线上网速度也是中国电信提升网络的主要措施。中国电信将重点强化CDMA网络在数据应用上的领先优势,让用户尽情享受CDMA高速率带来的精彩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