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故事”展示活动完美收官

2008-10-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5日电(记者王豫斯)旨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故事”系列展示活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介绍,“中国故事”自8月3日开始试运行以来,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达数百万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展示效果。

10月5日是“中国故事”展

示活动结束的日子,王平久代表北京奥组委向30个展示全国各地文化的“祥云小屋”的工作人员赠送了福娃,感谢他们为“中国故事”展示活动所作出的努力。“这个项目就要结束了,但我们大家却不想说再见。”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工作人员刘雅嘉讲,“中国故事”项目从策划到实施耗时1年多时间,每个人都已经到了疲劳的极限,但要马上说再见,大家却都十分舍不得,“明天开始拆除小屋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说好了不到现场,因为我们怕承受不了离别的伤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