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兰军队将在10月底前全部撤离伊拉克

2008-10-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亢德喜、惠晓霜 我有话说

新华社巴格达10月4日电(记者亢德喜、惠晓霜)波兰驻伊拉克军队4日宣布,波兰军队已经结束在伊拉克的任务,并将在10月底之前全部撤离伊拉克。

驻伊波军当天在位于伊拉克南部迪瓦尼耶省的军事基地举行了标志任务完成的仪式。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和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奥迪尔诺出席了仪式。奥迪尔

诺在仪式上说,波兰军队全部撤出后,其负责的地区将由美军接管。

波兰目前在伊驻有约900名官兵,主要驻扎在迪瓦尼耶省。今年7月,波兰军队向伊拉克当局移交了迪瓦尼耶省的防务。波兰自2003年开始向伊拉克派驻军队,是驻伊多国部队中派出兵力较多的国家之一。据报道,迄今为止,已有20多名波兰士兵在伊拉克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