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农交会将在北京举行

2008-10-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李慧从农业部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农交会将系统回顾30年来我国农村改革和农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全面反映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最新成果,重点展示我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其优质产品的新形象,

为国内外客商开展农业交流、经济合作与农产品贸易搭建良好的平台。

据悉,本届农交会展示内容包括30年改革开放农业成就展、各省农业精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际跨国公司、农机具、销售六大展区,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其中室内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严格筛选,继续保持高标准的准入条件,参展产品为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农产品认证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全国各地名优特产品以及先进适用的农牧渔机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