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名泰国士兵在泰柬边境触雷受伤

2008-10-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秋来凌朔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曼谷10月6日电(记者张秋来凌朔)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6日报道,两名泰国士兵当天在泰国东北部四色菊府与柬埔寨接壤的边境地区触雷受伤。

报道说,这两名士兵是在泰国和柬埔寨军队3日发生冲突的柏威夏寺附近有争议的地区触雷的。一名士兵失去了一条腿,另一名士兵则失去双腿。报道说

,事件发生后,柬埔寨已向这一地区增兵。泰国副总理差瓦立6日说,他将陪同泰国总理颂猜于13日访问柬埔寨,就解决泰柬领土争端同柬方进行磋商。差瓦立说,泰柬是有着紧密关系的邻国,可以解决两国间出现的问题。

泰柬军队3日在柏威夏寺附近有争议的地区发生交火,造成两名泰国士兵和一名柬埔寨士兵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