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7500万元慈善捐款用于地震灾区重建

2008-10-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一苗、耿凌楠 我有话说

新华社西安10月8日电(记者杨一苗、耿凌楠)陕西省慈善协会日前启动慈善资助灾后重建项目工作,先期7500万元慈善捐款将全部用于陕西省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

据了解,陕西省慈善协会将安排地震救灾社会捐款7500万元,用于建设陕西省政府确定的首批部分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包括汉中、宝鸡、安康三

市7所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学校,宝鸡、汉中的23所卫生院以及勉县中心敬老院等。

除此之外,这笔慈善捐款还将用于对宝鸡市陈仓区、陇县和汉中市城固县、留坝县的987户倒房特困户进行重建房屋专项援助,援助标准为在政府资助的2万元之外,每户再补助1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