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志愿者代表集体收看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2008-10-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记者李海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部分奥运志愿者、抗震救灾志愿者代表围坐在北京志愿者协会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总结表彰大会电视实况转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的志愿者代表有的

是参与北京志愿者支援灾区接力计划服务队的成员;有的是来自四川灾区、及时参与救灾志愿服务的奥运志愿者;有的是北京团市委选派支援灾区的基层团干部,参加了灾区支援重建工作;有的是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他们被抗震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并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崇高的敬意。收看后,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志愿服务的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投身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承诺,争做和谐社会建设的生力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