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北京校园网球发展项目启动

2008-10-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由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中国网球“明日之星”北京校园网球发展项目日前在北京159中学正式启动,这次活动旨在推广网球运动走进中小学,为未来中国网球发现新的苗子。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高沈阳说:“青少年是网球运动发展的重要根基,因此,中国网球协会将通过‘明日之星’北京校园网

球发展项目将网球运动带进北京市二十所中小学中,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网球、热爱网球。”

为了响应国家倡导的素质教育政策,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这一项目将在北京市20所中小学的千余名学生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网球试点培训,让学生们对网球运动有一个正确的初步认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