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液态奶未检出三聚氰胺

2008-10-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吕贤如)国家质检总局对9月14日以后生产的乳制品连续进行抽样检测。对全国市场供应的液态奶进行了第八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样品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济南、青岛、南京、杭州、福州、南昌、合肥、武汉、郑州、长沙、广州、深圳、西

安等22个主要城市以及洛阳、漯河、清远、东莞等4个城市的市场抽取。抽检到77个品牌855批次的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截至目前,质检总局从34个城市市场上抽取了9月14日以后生产的126个品牌3681批次液态奶样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