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总统对中国成功发射“神七”表示祝贺

2008-10-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0月9日电(记者张春友)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哈萨克斯坦大使程国平递交国书时,对中国成功发射“神七”表示祝贺。

纳扎尔巴耶夫说,哈中两国保持着良好的政治对话,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发展,双方在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机制内的协作富有成效。哈方愿与中

方一道,继续为发展双边关系不懈努力。

他表示,哈中建交16年来,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两国已全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签署了《中哈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国际事务中密切协作,共同为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