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8-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以草书见长的书法家冯国堂日前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个人书法展。冯国堂幼承家学,酷爱书法,经四十余年之历练,自成风格。其书法作品舒展豪放、雄浑拙朴,著名书法评论家翟本宽评价他的作品寓新意于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尽露海纳百川之宏大气象。冯国堂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并出版《冯国堂书法作品集》
,迄今已有百余幅作品被日本、韩国、东南亚、欧美及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收藏。

▲江苏昆山诗人黄劲松的新诗集《西藏:诗意的奔跑》近日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集子中的35首诗,简练、清新、干净,就像一幅着墨不多的素描,没有繁复的意象和精雕细琢,却能发现诸多内涵的诗意如流水一般涌出,是诗人长期审美经验的积累和提升的表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