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

2008-10-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0月10日电(记者陈宗立)甘肃省200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日前在兰州举行,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说,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作为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的重点党报党刊,其地位只能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覆盖面只能进一步扩大。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以高

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理直气壮地抓发行工作,确保200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励小捷说,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是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督办落实。各级党委宣传部门是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单位,要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省委组织部要负责协调各级组织部门,落实15%的党费用于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省直机关工委要在省直机关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省高校工委要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扩大重点党报党刊在高校的覆盖面,努力让党报向每一个学生班级延伸。省国资委要在落实国有大中型企业发行任务的同时,也要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的发行工作。省扶贫办要积极筹措资金为贫困地区赠订重点党报党刊。各级报刊社要大力推进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努力使报刊亭成为展示党报党刊形象的窗口,成为传播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的阵地。各级宣传部门在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和文明单位评选工作中,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考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