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学者研讨TD技术及产业发展

2008-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蔺玉红、董城)由中国移动主办的TD技术及业务发展高层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研讨会以“立足自主创新,促进TD产业发展”为主题,主要从TD发展中技术及业务两个方面存在问题出发,围绕运营需求,就如何构建高质量、可靠TD网络和推进创新业务进行探讨。

本次研讨会的

重点包括围绕中国移动对TD-SCDMA网络的运营需求,如何构建一个高质量、可靠的3G网络,以及围绕TD的未来发展,如何推动TD-LTE的产业化进程;如何通过TD在多媒体业务、M2M业务以及电子商务等业务领域的创新来满足用户对3G的业务需求并促进TD产业的发展等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