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会将网上展示

2008-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以人本网络理念构建的“网上世博会”将成为上海世博会的闪光点,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思科系统公司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的。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表示,世博会的筹备、组织管理和营运离不开网络,开创性的“网上世博会”项目更离不开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撑。希望思科成为上海世

博会高级赞助商之后,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为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思科中国董事长史瑞夫表示,思科倡导的“以人为本的网络”理念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和谐一致,作为高级赞助商,思科公司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部核心网络设备,并协助建好世博会网络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