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笔记本电脑可远程维修

2008-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赛 我有话说

笔记本电脑在出现故障后,很多用户不愿意拿到维修中心去修,因为笔记本电脑内存有很多用户隐私的资料,为避免资料外泄,用户更不愿意将电脑放在维修中心过夜。对此,惠普公司推出了在线的 e-Support 诊断服务。据中国惠普全球科技服务实施部经理黄海宇介绍,只要用户告诉维修工程师自己的IP地址,惠普就可以连

线用户的电脑,在线做出诊断。除此之外,惠普还有在线的聊天室和在线的技术论坛,这三部分都是通过网络完成诊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的。

中国惠普笔记本服务经理刘伟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远程解决电脑故障将成为用户首选平台。当电脑遇到一些问题,但还能够开机上网的情况下,通过远程的方式对电脑进行评估,是不是哪个程序有问题,或者哪个地方需要进行调整,这种方式不仅节省了用户的宝贵时间,也为保护用户隐私提供了难得的平台。(高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