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笔记本电脑不宜过分轻薄

2008-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丛丛 我有话说

戴尔公司日前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Latitude笔记本电脑,桌面型包括从全新的端口转接器到全面的入坞解决方案;而超便携型则包括重 1kg 的12.1 英寸的E4200、13.3 英寸重1.5kg 的E4300。

自今年年初苹果推出了超轻薄的MacBookAir以来,联想随后推出超轻薄的T hinkPadX 300,一时间,商务笔记本电脑市场开始流

行超轻薄风潮。

为何晚于联想和苹果这么久才推出超轻薄产品?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说:“我们的产品和市场上其他产品定位不完全相同。现在一些产品往往为了达到极致的轻薄而牺牲客户最注重的性能,戴尔却致力于把更多创新设计放在产品中――放心,我们不会夸张到为了证明笔记本的轻薄而把它塞进信封的。”(吴丛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