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越境打击伊北部库工党武装目标

2008-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10月11日电(记者李玉东)土耳其军队10月10日夜间空袭了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伊拉克北部的31个目标。

据此间媒体报道,土耳其空军的数架战机10日夜间空袭了库工党武装在伊拉克北部哈尔库克地区的营地,摧毁了该武装的31个目标。这是10月3日库工党武装袭击并打死土耳其17名军人

后土方发动的第六次空袭。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土耳其战机空袭的目标是库工党武装,空袭期间非常注意不伤及当地的平民。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10月8日通过一项由政府提交的动议,从10月17日起,将土武装部队能够越境打击在伊拉克北部的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期限延长一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