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最大少儿社会体验馆落户杭州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亚洲最大的少年儿童体验类教育场馆――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于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该项目由杭州市政府全额投资建设,并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实行一体化管理。

该儿童城作为亚洲最大、国内首家少儿社会体验主题教育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同时也结合了中

国的社会特色。“Do都城”内设置了50多项,共计100多种社会职业,可供市民们选择体验。该城最大的特色和教育宗旨就是要让孩子们在一个安全互动的环境里尝试各种工作,体验真实的社会活动,理解通过劳动取得报酬的生存道理,为未来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

世界上最早的儿童社会体验主题公园于1999年诞生于墨西哥,而此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公园是2006年10月开放的“KIDZANIA东京”儿童职场体验主题公园。

(叶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