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少先队员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队会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李海秀)在少先队建队59周年到来之际,由北京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航天精神为祖国喝彩”少先队主题队会今天上午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举行。

在北航附小等学校的少先队员们的出旗仪式后,同学们用诗歌颂扬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航天事业

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航天英雄的崇敬之情,抒发了作为航天人后代的自豪和骄傲;故事大王声情并茂讲述的航天人故事,让全体少先队员对航天人的艰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航天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现场对科学家的采访,感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航天精神引领的一代又一代航天人飞天梦的实现,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