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1摩托艇柳州站中国队获第9名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柳州10月12日电(记者王豫斯)200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比赛今天在广西柳州落下帷幕。卡塔尔队的美国艇手杰伊夺得冠军,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战的菲利普在跑了40几圈后因为机械故障退出比赛。另外一名代表中国出赛的伦迪驾驶8号赛艇最后一个抵达了终点,获得第9名

本次赛事堪称好事多磨,共有21条艇来到柳州,但是在昨天的排位赛中有3条艇因各种原因失去了比赛资格,今天参加正赛的只有18条赛艇。在出发后的第一个浮标转弯处,最有希望争夺冠军的艾哈迈德就和另外一名选手相撞退出比赛。由于柳江今天有小浪,水况较为复杂,因此不断有艇出现问题,沉没或因机械故障而退出比赛。在比赛全部结束时,只有9条艇完成了赛事。

杰伊在昨天的两次排位赛中都位列第一名,但最后杆位赛的成绩拖了后腿,只得到了第六杆位,不过这也让他因祸得福,躲过了出发时的碰撞。在今天比赛中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塔斯克兄弟竞技队的大卫・塔斯克和800博士队的法比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