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客人

2008-10-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熊争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一行。

李克强说,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贸易投资、城市建设、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剧、

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的形势,中国将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采取灵活审慎的宏观经济政策,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为世界经济稳定发展做出贡献。中方高度重视同新加坡的友好互利合作,愿与新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发展经验,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李克强还向张志贤简要介绍了中国抗击自然灾害、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情况。

张志贤祝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新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加深和拓展两国友好互利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