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游泳队提前开始备战伦敦奥运会

2008-10-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一举夺得一金三银两铜,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然而,中国游泳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对这一成绩并不完全满意,“如果赛前我们在各方面准备得更到位,我们还有可能创造更好的成绩,不过,请国人们相信,在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大的突破。”

国家体育

总局游泳运动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日前曾向记者作如此表示。他还向记者透露,正是基于中国游泳队的实力和对他们的信心,曾鼎力支持中国游泳事业的?康集团将会给他们以更大的帮助。

据了解,?康集团已与中国国家游泳队达成初步意见――将双方2007年签署的合作伙伴协议延长5年至2012年,实现对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全程支持,并开始更长期、更稳定、更深入的合作。此次续约中国国家游泳队将成为?康集团在2009年进一步实现全国布局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营销措施,同时也标志着?康集团以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方向,迈出国际化营销的第二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