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办大学生态环境及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2008-10-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雷柯)2008民办大学生态环境及发展战略研讨会日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召开。论坛期间,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私立大学校长围绕民办大学生态环境和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主题,就私立大学师资的组成和培养模式及方法、私立大学在继续教育和终生教育方面的做法、私立大学的资金筹措等方

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传媒大学名誉校长、南广学院院长刘继南在研讨会上介绍说,南广学院的办学规模确定为15000人,包括12000名本科生,3000名继续教育生、国际学生及研修人员等。建设传媒教育和非通用语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教学型、国际化的高等院校,是南广学院矢志以求的目标。未来的五到十年,南广学院将发展成为应用型传媒本科人才培养基地,传媒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传媒内容创研与制作基地。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南广学院成立了“南广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这为南广学院的长远建设提供了决策机制,也为民办大学的国际交流搭建了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