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大教育七周年年会举行

2008-10-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以“尊重、创新、价值”为主题的学大教育七周年年会举行。据悉,2007年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融资后快速发展,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有约30个中高考教研中心和百余所个性化学习中心。

学大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

务的全国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据学大教育总裁金鑫介绍,学大教育自主研发出一套个性化教育模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针对性,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方案和心理辅导策略,不仅使学生掌握一种切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要树立学生健康和自信的心态。

(西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