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摘》杂志面向读者听取建议

2008-10-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 10 月16 日电 近日,来自中直机关有关部门、北京部分出版社的负责人、新闻界的朋友和部分读者代表来到光明日报社,为《书摘》杂志发展出谋献策。

与会者认为,《书摘》杂志是一本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品牌杂志,连续三届荣获国家百种重点期刊奖。冰心老人生前曾称赞,“《书摘》

是我看过最好最有意思的月刊”;季羡林题词“含英咀华”;杨绛题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张中行题词“集石攻玉、披沙拣金”;王蒙题词“阅读《书摘》,思考人生”。近百位文化名家也曾对《书摘》给予充分肯定;许多读者感慨,《书摘》已是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书摘》杂志由光明日报社主办,自1992年创刊以来,以读者为本,以摘选天下好书为己任,使读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书摘》杂志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面向文化各界,不断适应当今复杂多变的图书市场和竞争激烈的发行环境,寻找差距,找准定位,更好地贴近时代、贴近现实、贴近读者。

(林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